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赶拍MV遗憾缺席红毯

2014-04-18 12:09:4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压轴亮相开幕式晚会,与中国男高音莫华伦一起献唱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用歌声唱出了中国电影人对于电影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深沉情感,为开幕式晚会画下完美句点。开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雷佳压轴电影节开幕式


   昨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压轴亮相开幕式晚会,与中国男高音莫华伦一起献唱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用歌声唱出了中国电影人对于电影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深沉情感,为开幕式晚会画下完美句点。

  开幕式晚会充分体现电影元素,带观众踏上了一场时空交错的电影艺术之旅,而这也是雷佳第三次结缘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前几届电影节的主题音乐会中,雷佳曾深情演绎过《牧羊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插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开幕式晚会仅设有两个表演类节目,雷佳携手中国男高音莫华伦演绎的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作为重头戏压轴出场,将当天的晚会推向了高潮。

  然而开幕式盛况空前的红毯仪式上却没有看到雷佳的身影,据了解,当天下午雷佳为拍摄即将在央视展播的歌曲mv而遗憾缺席红毯仪式。本次赶拍的MV是中宣部“献礼中国梦”的二十首歌曲之一。从上千首以“中国梦”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二十首歌曲,将会从5月1日开始在央视循环展播,雷佳独唱的《好儿好女好江山》和《我们的中国梦》也将位列其中。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从4月16日延续至23日,包含了“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项主体活动,将为广大影迷献上一场光影盛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