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林依晨假期结束回英国继续留学生活(图)

2014-04-18 12:0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 林依晨因复活节假期回台2周,出席4场活动,昨日原还有一场代言活动,但主办方凌晨通知取消,不过经纪人周美豫回应说:“我们没答应要出席。”此前,该厂商打着“林依晨3度代言”的口号,还预告她将在活动当小厨娘,周美豫说双方合约已到期,还在谈下一次签约,本希望林依晨多出席一场活动,但后续没通知,且林依晨昨晚已飞回英国继续留学生活。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 林依晨因复活节假期回台2周,出席4场活动,昨日原还有一场代言活动,但主办方凌晨通知取消,不过经纪人周美豫回应说:“我们没答应要出席。”

  此前,该厂商打着“林依晨3度代言”的口号,还预告她将在活动当小厨娘,周美豫说双方合约已到期,还在谈下一次签约,本希望林依晨多出席一场活动,但后续没通知,且林依晨昨晚已飞回英国继续留学生活。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