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要闻

关于农作物种子增产技术的调查报告

2017-10-17 16:45:15 来源: 政企通 作者: 何思远
摘要: 上海雯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思远 一、中国种植业现状 目前,传统种植业在我国尚有诸多问题未解决,一方面受气象灾害影响,常年农作物受灾面积7亿多亩,约占全国农作

 

吴505416411_副本.jpg

         上海雯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思远   

 一、中国种植业现状

目前,传统种植业在我国尚有诸多问题未解决,一方面受气象灾害影响,常年农作物受灾面积7亿多亩,约占全国农作物总播种面积的1/3,成灾率达50% ,另一方面受病虫害影响,常年遭受病虫害发生的面积超过50亿亩() ,造成耕地总量不足且质量下降。我国人均耕地面积为1.39亩,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3,而且呈逐年减少趋势。现有耕地2/3为中低产田,普遍存在种子不良、养分失衡、肥效下降、退化严重等问题。由于历史遗留的原因,我们的农作物几十年来出现了明显的衰退,尤其是战争年代使用化武导致碳菌病毒污染及战后农药泛滥使用,导致正常植物基因变异,特别是粮油植物抗病能力受到严重影响,产量、质量大幅下降,造成严重的危害后果。

二、科技创新的迫切性

 植业在资源日趋紧张、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依靠科技进步,提高种植业生产的科技含金量。目前中国农业科技贡献率仅为48%,比发达国家低近30个百分点。主要存在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是自主创新能力不强,其次是转化应用能力不强,虽然中国粮食生产连续十二年丰收,去年总产量达到61623.9万吨,但是仍然进口了一亿吨粮食。我国现在的粮食消费增长比粮食生产增长快,粮食消费年增长3.39%,由人口增加带来的粮食消费的增加是40%左右,农业部预测2020年的粮食需求量要超过7.2亿吨,只能基本上达到自给率85%的水平。所以要彻底解决严峻的中国粮食供应状况,科技攻关和创新已成燃眉之急。

 、突破性研究成果

 上海雯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科研团队经过多年对植物学与生物学的研究,重点针对生物磁场和声波波段两个领域进行突破,发现有关生物特有的磁场和声波对农作物的生长有着独特的促进功能,并通过运用现代科学手段,完成了从特定生物体上采集、引导磁场与声波的仿生技术,创造性地将此仿生技术成功应用在农作物的种植上。   本技术可充分利用生物磁场和声波波段,激活及修复植物的衰退活性因子,恢复植物本身的原始抗虫及抗病功能,有效抑制其它杂草的生长。本技术有别于转基因技术,其方法主要是通过提高植物根系的活力,促进其吸收能力、合成能力、氧化及还原能力,从而能保持植物的生长代谢的旺盛状态。不仅明显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且能缩短生长成熟的时间。

 四、植入生物能量种子优势明显   

经在农田的种植试验证明,在相同的土壤及相同的种植习惯条件下,加过生物能量种子的农作物产量提高了30%以上,质量达到了世界有机食品的安全标准。以小麦为例,试验结果优势明显,表现为以下四点:1)发芽比其他种子快。2)茎叶比其他厚绿。3)麦粒比其他饱满,蛋白质含量高。4)不长杂草,没有虫害。经中国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20178月份的测定,在首批种子修复收获后的小麦水分、蛋白质、容重、湿面筋、形成时间、稳定时间、弱化度、出粉率等指标方面均有明显的进步。   同月,经美国凯泽大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利用其美国食品与药监局(FDA)通过认证的生物能量医学设备,对同一类别小麦经仿生技术修复后进行食用影响检测,得出其生物能量正负级指标发生明显优化的变化结论。

 、种子植入生物能量的操作程序   

我们通过突破性的而且在21世纪不可能被仿制的技术,从特定生物体上采集、引导相关声波和磁场后,会转移到一个可以进行规模化实际应用的载体,即拥有生物能量的专用设备上,该设备可供任何非专业人员使用,底部装有车轮还可流动使用,届时只需将稻种、麦种或其他农作物种子缓缓倒入,与具有声波和磁场的生物仿生能量发生直接接触碰撞,随后种子全程通过该设备出来,即已被植入了具有增产元素的生物仿生能量。将这些种子按常规种植下去后,在不需要改良土壤,亦不需要改变种植习惯,且与附近种植的农作物同等条件下,就可以达到至少增产30%以上的效果,整个操作比较简单,全国有18亿亩种粮食的耕地,大约每二万亩配置一台这种专用设备就可以了,该设备的名称为《生物能量植入机》。  

据统计,2016年全球粮食总产量为24.67亿吨(含中国6.16亿吨),若将此技术对稻谷、麦子、玉米、高粱等农作物种子进行修复与提升,并在全球广泛推广种植,按增产30%计算,即可为全球增加7.4亿吨粮食,既可以解决世界上较多地方的饥饿问题,也能节省不少的耕地面积,可让人类彻底解决粮食问题,更为相关产业发展带来巨大财富,产生极为可观的社会效应。  

 六、科学小知识珍贵的动物声波和磁场 

 每一种生物都含有能量,无论它是植物、动物,还是昆虫,只要是带有生命的物体都存在能量,万物都靠着能量生存,没有能量就等于没有生命力,万物都遵循着这一大自然给予的生命规律,才有了万物生长的自然规律。且地球磁场与生物磁场,地球声波与生物声波,都是紧密相连的。  

动物在亿万年的漫长进化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各种奇异的构造,特殊的功能和有趣的习性,人们通过长期的观察和研究,从动物身上得到许许多多极其宝贵的启示,人类按照动物的体型结构和特殊功能,创造发明了性能优异的新型机械系统、仪器设备、建筑结构和工艺流程,这就是人类的仿生学。目前科学家通过研究萤火虫等生物发光,正在进一步研发新型的高效人工冷光源,用类似一种象生物放光的物质一样涂在室内墙壁上,白天能接受光照贮存能量,夜晚就自然地发出光亮来。详细了解动物的声音和它们的一切生物动态, 掌握它们的味觉和听觉,并用正确的方法采集动物发出来的一些声波和磁场,来加以巧妙复制和运用,用以推动人类的科技发展是当代科研人员非常重要的使命。比如在实验室内二头有水相连的过滤纸上放有两类干燥的、没有发过芽的玉米种子,一类玉米种子的胚根朝着地球的北磁极,玉米的种子就能慢慢地开始发芽,胚根朝向地球南磁极的那类玉米种子,要比胚根朝向地球北磁极的那类玉米种子早几昼夜发芽,并且还发现前者的根和茎,生长都比较粗壮,而后者的种子所发的芽,常常会产生弯向南磁极的形态。经过研究还发现弱磁场不但能促进细胞的分裂,而且也能促进细胞的生长,所以受恒定弱磁场刺激的植物,要比未受弱磁场刺激的根部扎得深一些,而强磁场却与此相反,它能起到阻碍植物深扎根的作用。实验表明当种子处在磁场中不同的位置时,如果磁场能加强它的负极,则种子的发芽就比较迅速和粗壮;相反,如果磁场能加强它的正极,则种子的发育不仅变得迟缓,而且容易患病死亡。1、小小的飞蛾生殖器都可以发射超声波。2、蝙蝠更是一个拥有自主充电飞行器的聪明哺乳动物,所有发射的超声波精确度甚至超过了雷达。3、海豚能用自身的超声波捕食及躲避障碍。4、鲨鱼身上的磁场确保了在茫茫大海迁徙数千里不会迷失方向。5、鸽子根据太阳或星星不仅具有地磁辨别方向的能力,而且在阴雨天或破坏磁场的情况下,仍然能循原路飞回。6、地磁场在纬度上的变化远大于经度上的变化,海龟却都能准确辨别细微的地磁场变化,感知水平超过人类。                                               

七、在农作物种子植入生物能量的技术成果有十大优点

 1、让中国乃至全球长期稳定增收百分之三十以上粮食。2、无需另外占用耕地,并可节省大量耕田。3、无需改变土壤,无需改变种植习惯,亦无需再添加额外的生长促进剂,十分方便农民操作。4、能有效抵抗病虫害,大幅度减少杂草和倒伏。5、适应全球任何地方任何环境种植,在与当地同类农作物相同土壤和气候等条件下,均可增产百分之三十以上。6、适应水稻、麦子、高粱、玉米、蔬果等任何农作物种子,包括目前中国最优良的杂交水稻种子,亦可再增产百分之三十以上。7、十分经济实惠,每斤种子的生物能量植入费仅二至三元,以水稻为例,每亩水稻只需二、三十元费用即可。8、对土壤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收获后的农作物种子仍可再次种植,只是增产率低于百分之三十。9、显著提高所有农民收入三分之一,是贯彻执行科技扶贫的重要举措。10、彻底解决中国乃至全球的粮食问题,为消除饥饿作出巨大贡献。                            

我公司已经在今年5月份的麦子实验田收割中获得了十分理想的成功,十月下旬在安徽当涂县的试验田水稻收割在即,恳请感兴趣的单位能派人到现场进行考察核实与指导,共同携手把我国的农作物种植产业推向辉煌的明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