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要闻

《中华英才》副社长吴礼明走访杭州姚生记食品公司

2023-07-28 09:16:45 来源: 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 观察员
摘要: 7月27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全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走访了坐落在临安

 7月27日,《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全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吴礼明走访了坐落在临安区的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发现这是一家荣获经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


 

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青(右)向《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左)介绍临安核桃产业状况

王长青从2019年4月至今担任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每年产值以20%——50%速度递增,尤其是在3年疫情期间,依然保持旺盛增长速度,让同行们刮目相看,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该公司产值达4.8亿元人民币,成为全国核桃行业领军企业。


 

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青(右)与《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副社长吴礼明(左)在产品包装展示厅

王长青在产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上究竟有什么神奇妙方?为什么说 “优秀企业家不是靠培训出来的,而是靠市场摸爬滚打出来的” ?王长青究竟有怎样的传奇经历?


 

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吴礼明说,《中华英才》半月刊及其融媒体将继续关注王长青和他的企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