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要闻

"老赖不赖"门窗是个好品牌

2023-10-13 07:04:13 来源: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中国企业家联盟网融媒体广东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老赖不赖"门窗是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其董事长叫赖世佑,为传承 “赖姓”文化和发扬“赖姓

"老赖不赖"门窗是个好品牌——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考察佛山门窗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融媒体广东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老赖不赖"门窗是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其董事长叫赖世佑,为传承 “赖姓”文化和发扬“赖姓”特色,因而取名"老赖不赖",并且至今已有24年发展历史。


 

欢迎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吴礼明

10月7日,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编辑、中国创业家网总编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吴礼明博士考察了这家企业,并与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汪光华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馆前留影

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立以来,坚持做一扇对用户无伤害的门窗,聚焦解决门窗在居家生活使用中常见的“夹手、碰撞、坠落”三大安全问题。2023年以来,他们推出智能化升级的超安全门窗产品,持续对老赖不赖4.0智造工厂的生产设备进行完善,以高科技赋能门窗行业,从而开启了防夹手门窗的 “智能时代”。


 

吴礼明(左)与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汪光华进行交流

吴礼明在考察中发现,佛山市发民佳门窗有限公司不仅荣获广东省 “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还是编制铝合金门窗国家标准《GB/T 8478-2020》起草单位之一。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