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手机

极速启动/零秒快拍 vivo Xshot功能曝光

2014-04-17 00:34:21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摘要:【手机中国新闻】继15日vivo官微曝光了其4G智拍旗舰vivo Xshot将搭载独立实体拍照键之后,16日中午vivo再次公布了专门为Xshot打造的极速快拍系统。vivo官微截图据vivo官微称,4G智拍旗舰Xshot从发现拍摄主体最快

【手机中国新闻】继15日vivo官微曝光了其4G智拍旗舰vivo Xshot将搭载独立实体拍照键之后,16日中午vivo再次公布了专门为Xshot打造的极速快拍系统。

vivo官微截图

vivo官微截图

据vivo官微称,4G智拍旗舰Xshot从发现拍摄主体最快启动相机,到最快完成拍摄、最快分享照片,形成独有的极速快拍系统,使Xshot成为抓拍最快的智能手机。记录每一刻,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其极速快拍系统分为“极速启动”、“抓拍快拍”、“零秒快拍”、“快速处理”、“极速读写”和“4G极速分享”六个步骤,完整地实现了手机拍照从启动、对焦、拍照、处理、存储、分享的完整过程。如果vivo能将每一步都做到最快,那么或许将成为目前拍照最迅速的手机。

因为有了独立的实体拍照键,笔者相信“极速启动”、“抓拍快拍”是非常容易实现的,而借助于骁龙8974AC的强劲处理能力、32G ROM的快速读写能力和4G网络的超快网速,“快速处理”、“极速读写”和“4G极速分享”应该也不在话下。只是“零秒快拍”目前尚不知道vivo会以什么形式实现,只能等待后续曝光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