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商学院

安徽今年高考方案将出台 基本保持稳定无大变化

2014-07-25 17:07:53 来源:  作者:
摘要:2013年高考临近了,据了解,安徽省详细的高考方案将于近日出台,新方案和去年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基本保持稳定。  近年来,安徽省的高考没有进行大的变革,高考方案也基本保持稳定,以

2013年高考临近了,据了解,安徽省详细的高考方案将于近日出台,新方案和去年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基本保持稳定。

  近年来,安徽省的高考没有进行大的变革,高考方案也基本保持稳定,以免给考生和家长增加心理压力。

  2013年的高考方案将于近日出台,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并采取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志愿填报将于6月下旬开始,录取工作则将于7月上旬启动。录取依据统考科目成绩,参照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应届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每科目都达到C级或合格以上、综合素质评价每个方面都达到C级或合格以上,方可被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以上院校录取。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