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陈坤登杂志开年封面 看清自我:善良、贪婪

2014-01-04 17:07:00 来源: 腾讯网 作者:
摘要:陈坤登某男士杂志2014年开年封面,不断反观自我的他坦诚地在采访中剖析自我:“我善良、骄傲、贪婪、自卑——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近日,陈坤登某男士杂志2014年开年封面,不断反观自我的他坦诚地在采访中剖析自我:“我善良、骄傲、贪婪、自卑——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两年来,陈坤将工作重心更多放在由他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上,但他认为在完成这个项目时,他也在过程中收获了新的能量。新一年,他透露,除会继续坚持完成公益项目外,也会带着重新积蓄的能量回到电影表演中,而第一步,他将挑战比厉鬼更厉的钟馗。“我现在发现,做伟大的演员和伟大的生活家,其实是并行不悖的。我所渴求的知识,是不断反观自己而学来的。”


据悉,陈坤2014年的第一个大动作便是1月12日在拉萨,用一天的时间带领几千人完成拉萨城市行走。“在行走这条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同行者,我想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