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饮食养生

小心!217万盒假避孕套流入市场

2014-02-26 10:03:44 来源: 99健康网 作者:
摘要:自从女性完全从家庭里解放出来,和男性一样有自己的工作又自己的事业,就再也不是单纯只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了,她们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梦想,再加上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每家只能要一个孩子,于是,避孕成为女性一个很重要的行为,而

小心!217万盒假避孕套流入市场

  自从女性完全从家庭里解放出来,和男性一样有自己的工作又自己的事业,就再也不是单纯只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了,她们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想,再加上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每家只能要一个孩子,于是,避孕成为女性一个很重要的行为,而现在随着性的开放,很多少女们也纷纷过早的步入了恋爱的阶段,过早有了性行为,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不会轻易的怀孕,她们也会采取一些避孕的措施,而最简单的又是最安全的避孕方法就是用避孕套,这样对双方都是一种很好的保护作用,男性可以减少感染性病的机会,女性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降低怀孕的几率,所以,避孕套比其他避孕方式更广泛的应用,在街上也可以看到自动售卖避孕套的机器。

  避孕套不仅关系到是否可以怀孕,还关系到两个人的健康问题,但是连这种最基本的保护自己的避孕套居然也有假的,真是不可思议。近日,安徽省宿迁市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冒避孕套案件。这种比一般避孕套价格还高的的产品,竟然产自江西一乡镇的一间只有几百平方米大小的小作坊内。而且,目前已经销往江苏、山东、广东、江西、河南、河北、北京等7个省市。累计销售217万盒。

  避孕套是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也是需要有身份证的,但是这个厂家的身份证存在问题,可以说驴唇不对马嘴,因此,疑点重重,才开始展开彻底的调查。结果才发现原来这些避孕套全部是造假,但是,目前已经流入到很多城市,该如何追回这些假避孕套,整个调查和追缴工作还在进行中。

  避孕套已经成为成年男女必备的一种工具,食色性也,性本来就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而发展到今天这个时代,无论是否成家,无论是否有另一半,性生活都是不可或缺的,因为这也是人的一种本能,尤其现在,可以说性的解放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通过任何一个途径都可以找到性伴侣,正因为性生活的随意,也造成了对避孕工具的大量需要,而一些不良商人也正是看到这样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才开始造假,他们已经不用考虑后果,根本也不会在意这些避孕套能否发挥它的作用,只是想着可以大把大把的赚钱,因为太多人需要它了。

  这种劣质的避孕套除了它的标识不标准之外,打开以后可以看到制造的也非常的粗劣,所以,在选择购买避孕套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贯彻,仔细选择。千万不要很随意的选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