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 > 世界历史

卡扎菲养性奴“淫窟”曝光 从学校绑架处女满足淫欲

2014-01-27 12:04:5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作者:
摘要:外媒曝光的卡扎菲淫窝 资料图本文摘自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原题为:《英媒:卡扎菲强奸少女无数 淫窟 遭曝光》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近期,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曾使用过的 淫窟 遭曝光。他统治利比亚42年期间,曾迫使数以百计女孩变为性奴
00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曾长期抨击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有些国人误以为他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其实,中国的官方媒体从未以这一称号称呼卡扎菲。虽然卡扎菲1969年政变之后就希望和中国大陆建立外交关系,但因为卡扎菲在台湾“远朋班”的个人经历,一直希望和大陆、台湾保持双重承认,这自然成为中利建交的障碍,一直到1978年,外交关系才建立,但利比亚依然和台湾保持了近乎双轨的实质官方关系。图为:1982年10月,卡扎菲访华。他带家人爬北京长城。(图片来源:资料图)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