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人事

安庆时顺公司董事长刘忠:20年专攻 “装饰”

2017-10-14 11:09:40 来源: 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 邓荣兵
摘要: 安庆市时顺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右)、副总经理钱滨(左)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主席、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1793720339_副本.jpg
 
安庆市时顺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右)、总经理钱滨(左)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主席、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中)专访 邓荣兵 摄
   
 图片1 (2).jpg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时顺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
 
中国创业家网安庆10月6日讯 (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2017年10月5日下午,人们还沉醉在国庆中秋假日的欢乐气氛中, 安庆市时顺装饰有限公司却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董事长刘忠正在这里讲述该公司成长的故事: 自1998年6月成立至今近20年来, 他们就专注做一件事“装饰”,使公司“时顺”品牌家喻户晓,并荣获“安庆市十大家装公司”、 “安庆市重合同守信用”和 “安徽省优质工程”荣誉, 从而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 “双丰收”。
刘忠认为,随着安庆百姓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仅仅合格的家庭装修已经不能满足安庆百姓的需求,舒适、高雅、精品化的装饰已是大势所趋。
为了推动这种趋势的发展,安庆时顺装饰家装分公司率先研发原木工艺,拒绝板材污染,真正做到了用原木装饰,此项工艺为业内独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时顺装饰聚集了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完善了标准化管理体制,使公司拥有了众多创新意识的优秀设计师和稳定的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以及作风严谨的工程管理、工程监理人员,严格实行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用料,在专业人才上具有了 “领先地位”和“领先优势”。
刘忠说:“我们新颖的装饰设计和装饰作品在安庆各高档小区均有展现。   在工装的各类招投标中,公司经营团队紧跟趋势,适应模式,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招标中累累中标。由于我们严格按合同、按规范、按要求组织施工,重塑工匠精神,发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确保了每项工程都能完美交付”。
 “最大限度地谋求客户个性喜好与功能合理的契合点,换位思考,注重细节,追求品质,是我们的工作习惯”, 刘忠始终把“不给装修空间留下遗憾”、 “时不我待、顺势而为”作为工作标准,换来了安庆市百姓们的阵阵掌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