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曝光台

西门子再遭消费者砸场维权

2014-04-02 00:24:52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摘要:原标题:西门子再遭消费者“砸场”维权西门子再度遭遇信任危机。昨日,由于西门子方面出台的问题热水器解决方案不被认可,有问题产品用户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西门子展区举横幅公开维权。这是继2011年微博名人罗永浩砸冰箱之后,消费者

  原标题:西门子再遭消费者“砸场”维权

  西门子再度遭遇信任危机。昨日,由于西门子方面出台的问题热水器解决方案不被认可,有问题产品用户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西门子展区举横幅公开维权。这是继2011年微博名人罗永浩砸冰箱之后,消费者第二次通过非正常渠道就产品质量问题向西门子方面提出抗议。

  昨日,家博会现场上海西门子展区,一名北京籍消费者举横幅进行抗议。横幅上写着“每日一喊:从举报西门子电热水器出现质量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232天了,你们没有任何回复,请西门子关注一下5814名中国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尽快给大家一个说法”的字样。

  据该消费者介绍,自己购买的西门子X3系列电热水器频繁出现黑屏故障,经调查并非个例,西门子方面在给消费者的书面回复中称,没有召回是因为黑屏不是安全事故,也不是硬件问题,只是由于产品达到了高温极限,机器切断所有电源停止工作才会出现黑屏,为此仅仅提供更换电器配件服务,此系列产品也并未停止销售。但消费者认为,产品存在明显质量问题,更换电器配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希望西门子能够召回已售产品,同时对未销售产品予以下架。

  昨日,西门子公关部门称此事件已经授权博西家电公关部门出面解决,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获得具体解决方案。(孙聪颖)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