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曝光台

美判定三星LG等韩企家用洗衣机存在倾销行为

2013-05-20 11:05:44 来源:  作者:
摘要: 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日前发表声明,判定韩国三家家电制造商——大宇电子、LG电子、三星电子在韩国和墨西哥生产的家用洗衣机获得了政府补贴,并以倾销的方式在美国

 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日前发表声明,判定韩国三家家电制造商——大宇电子、LG电子、三星电子在韩国和墨西哥生产的家用洗衣机获得了政府补贴,并以倾销的方式在美国低价销售。

根据上述最终判决,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公布了对韩国产洗衣机的反倾销税率,其中大宇电子最高,达到82.41%,LG电子和三星电子分别为13.02%和9.29%。至于反补贴税,大宇电子达到72.30%,LG和三星电子分别为0.01%和1.85%。但美国真正要征收反倾销关税和反补贴税,需要由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有关产品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了损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