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游世界

在喀拉拉度过悠闲美妙的一天

2013-12-09 16:18:3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在喀拉拉度过悠闲美妙的一天2011-08-19 10:04 中华网你可以在喀拉拉度过悠闲美妙的一天,在水稻田边散步,在内陆河泛舟,在棕榈树下乘凉,看着当地的孩子们欢快地玩耍。在这里,你知道自己旅游的快乐不是建立在当地人生活落后的基础上,你
你可以在喀拉拉度过悠闲美妙的一天,在水稻田边散步,在内陆河泛舟,在棕榈树下乘凉,看着当地的孩子们欢快地玩耍。在这里,你知道自己旅游的快乐不是建立在当地人生活落后的基础上,你来这里并非为猎奇,你可以很坦然地和当地人共同享受这片热带土地上的风光,你知道在你快乐的同时,他们过的也很快乐。

 

喀拉拉邦 喀拉拉邦田园风光

河上泛舟

喀拉拉邦 喀拉拉邦田园风光

观赏当地演出


同时,喀拉拉的特色美食也不容错过。马拉巴地区的菜肴久负盛名,被誉为烹饪的奇迹。Sadhya是一种要放在香蕉叶上享用的典型的喀拉拉豪华宴席,这种豪华宴席有米饭和十四种以上的蔬菜菜式,如Sambar、Rasam、Olan、Kaalan、Pachadi、Kichadi、Aviyal 等等,还有腌制的脆Pappadam和香蕉片放在上面,最后以牛奶制的甜食Payasam作为饭后的甜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