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教育 > 上海院校

东方早报上海高校行活动首站在复旦举行

2014-07-29 10:45:48 来源:  作者:
摘要: 东方早报2011上海高校行活动首站定于复旦,并于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晚18点30分,在复旦光华东辅楼102进行校园宣讲。 东方早报主编邱兵、执行主编刘永钢、首席记者简

      东方早报2011上海高校行活动首站定于复旦,并于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晚18点30分,在复旦光华东辅楼102进行校园宣讲。

      东方早报主编邱兵、执行主编刘永钢、首席记者简光洲、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高韵斐和作为特邀嘉宾的复旦党委宣传部部长萧思健就同学们关心的问 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讲解。高老师在讲解中论述了传媒业的发展,邱老师作为复旦86年的毕业生,在发言中他主要对同学们关心的报社特点进行解答。各位老师 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东早招聘的相关问题。

      东方早报校园行的活动由我校就业中心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为我校“就业月”拉开了序幕,所谓“就业月”就是我校主要针对求职生进行一个月集中的求职辅导,有很多就业宣讲、参观活动集中在这个月,所以名为就业月。就业月活动上下半年各有一次,一直作为复旦的品牌得以传承。

     本次东早活动后将陆续推出类似的校园宣讲会,例如本周四即9月22日还有一场企业求职路分享的宣讲会,一些500强高管将介绍具体事宜,还有关于公 务员报考的宣讲活动等等。复旦就业中心孙晓红老师表明,就业宣讲活动将不止面向高年级学生,低年级的学生也可以去听听,这有利于较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