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万象焦点

安庆文化论坛: 积聚安庆联盟全国企业家力量

2017-10-03 00:51:01 来源: 人民论坛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人民论坛网10月4日安庆电(记者 吴礼明)2016年10月3日,由中国创业家网、安庆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市安庆商会、上海市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上海总工程师协会、上海摄影家

 人民论坛网10月4日安庆电(记者 吴礼明)2016年10月3日,由中国创业家网、安庆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市安庆商会、上海市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上海总工程师协会、上海摄影家协会、上海创意产业文化园协会、安庆金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 “2016安庆文化创意发展暨安庆商会全国联盟高峰论坛” 在安庆南翔邦臣大酒店召开。安庆联盟全国各地秘书长和与安庆有缘的100多位企业家参会。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吴涛致欢迎辞。安庆市招商局局长石峰和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杨晶琦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安庆重点招商项目和 “文化强市”政策。安庆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潘淑生对论坛召开给予了全程支持。

整个论坛由中国创业家网观察员、上海市安庆商会执行会长史一松全程协调。史一松和他的团队为联络安庆联盟全国各地秘书长和安庆籍各地企业家积聚安庆做出了巨大努力,显示了安庆联盟全国企业家的力量。

据悉,安徽省政府出台 “文化强省”政策配套支持资金1.8亿人民币,安庆市政府出台 “文化强市”政策配套支持资金5000万人民币。对培肓文化企业落户安庆产生吸引力和推动力。

论坛在黄梅戏著名片断《天仙配》插曲《夫妻双双把家还》中拉开序幕。司马正国、孙克放、王新南、洪术年等人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