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一汽丰田发力公益事业

2014-01-06 18:12:0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摘要: 本报讯 围绕 安全、环保、育人 三大领域,一汽丰田推出跨领域、多平台资源整合的趋势战略,以创新举措全面发力公益事业。4月初,第七届 我心愿・我行动 植树活动顺利举办,一汽丰田在北京周边栽种千余棵树苗,以抵抗北京周边土地的沙化威胁,改善生态

  本报讯 围绕“安全、环保、育人”三大领域,一汽丰田推出跨领域、多平台资源整合的趋势战略,以创新举措全面发力公益事业。4月初,第七届“我心愿・我行动”植树活动顺利举办,一汽丰田在北京周边栽种千余棵树苗,以抵抗北京周边土地的沙化威胁,改善生态环境。10月,一汽丰田旗下“爱心图书室”和“绿色空间”两大公益项目首次携手,联合举办弱势群体关爱活动。这是一汽丰田企业公益理念与行动的新趋势,也是其对以往的“安全、环保、育人”的三大板块横向沟通的新实施。

 


更多企业行业资讯请查阅中国日报企业新闻频道qiye.chinadaily.com.cn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