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大唐王子服饰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用爱温暖冬天

2013-12-26 18:10:3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摘要: 近日,由江苏 大唐王子 服饰自发组织的 暖冬行动之用爱温暖冬天 用情点亮寒冷 大型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在江苏常熟火热开展。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份小小的礼物可能换来人间最真挚的关爱,可能驱走寒冷冬季最凛冽的凄凉。伴随圣诞和元旦的即将来临,身

  近日,由江苏“大唐王子”服饰自发组织的“暖冬行动之用爱温暖冬天·用情点亮寒冷”大型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在江苏常熟火热开展。

/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份小小的礼物可能换来人间最真挚的关爱,可能驱走寒冷冬季最凛冽的凄凉。伴随圣诞和元旦的即将来临,身处东北地震灾区的人民正在备受寒冷的煎熬,“大唐王子”服饰为此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向东北地震摘取捐赠爱心衣物,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让灾区同胞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出棉衣3000多件,尽可能的解决了灾区同胞缺衣保暖的困难。在爱心捐赠活动中,“大唐王子”服饰董事长王建刚亲自率领企业员工,精心挑选质量上层,厚度适中的保暖衣物,并吩咐员工在物流运输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衣物的完好,杜绝衣物的遗失和破损,以免影响灾区同胞的使用。

  同时,本次“暖冬行动”也得到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帮下,有效的将爱心衣物定向捐赠到了吉林松原地震灾区、齐齐哈尔水灾区等东北地区,确保了爱心衣物的流向,真正做到了“一帮一”的实名对等捐赠。此外“大唐王子”服饰还计划将另一批衣物捐赠至湖南湘西等贫困山区,希望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能让处于困难中的人们有一个温暖的冬季,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深切体会到大爱无疆的真谛。

  在活动中“大唐王子”服饰董事长王建刚深切的说:“这次捐赠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们需要传递一种爱心、一种助人为乐的能量,希望这些衣物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身处困难的同胞感受到身心的温暖。我们更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们尽一份心献一份力,一起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慈善事业是一种有益于社会与人群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政府主导下的社会保障体系的一种必要的补充,是企业心系社会产业文化升级的体现,也是企业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有效互动。

  至“大唐王子”服饰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人文理念,从创业初期的挫败,再到如今事业的蒸蒸日上,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走过了近20年的光阴,既解决了当地部分人民的就业问题,也改变了众多人的命运。在董事长王建刚的带领下“大唐王子”企业发展到如今已经初具规模,但是他没有想着自己享受生活,相反从自己的奋斗过程中深深地懂得“是国家的政策和群众的支持才有了自己今天的一点成绩,但是一切从社会中收获,要在有生之年回报社会,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就这样,他用无数次捐赠的实事兑现了他的诺言。

  “大唐王子” 服饰从2000年至今每年都捐助两名常熟理工学院的贫困大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大唐王子”服饰率先号召企业全体上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传统,募集资金近万元,同时自己带头捐献价值三万多元的衣服;2012年度尚湖镇“致富思源、回报村情”的企业共建主题活动中,出资援建15000元;2013年出差湖南的过程中,看见当地的落后面貌,感慨颇深,希望这里的孩子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于是在湖南代理商的指引下,向湖南省益阳市曙光小学进行慈善捐赠,还到部分贫困的家庭去探望。

  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大唐王子”本着“为自己美好的幸福生活而来”的企业用人理念,深切关怀员工成长的点滴,每年都会提高员工的各种福利待遇,在同行业中也属佼佼者;2011年一位员工在上班期间突发重症肺炎,王建刚董事长指导必须救人为先,所有资金他来垫付,后来带头组织向该员工募捐共计2万多元,在当时万般艰苦的时刻,让病人和家庭得到了最大的安慰;此外,王建刚董事长还经常前往当地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热情的言行总是能得到老人们欢喜的笑容。

  王建刚自办企业以来不仅每年捐款教育、修路、文化等公益事业,还在本村坚持每年去慈善机构主动捐款献爱心。累计共为公益事业捐款和赞助贫困家庭总计达100万元以上。他先后被评为“十佳致富能手”、“十佳民营企业家”、“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王建刚的办公室不足20平方米,办公桌极其简单,办公环境很不起眼。他常说慈善和回报,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他的身上除了事业、家庭、节俭,就是慈善,一个真正有魅力的男人就是这样的。说他是爱心天使,可谓实至名归。王建刚是忙碌的,但他又是幸福的,他用爱谱写的温暖势必将感染到每一个善良的人们。慈善事业是艰巨的,又是社会所需要的,虽然这条路充满荆棘,但他的慈善之路必将越走越开阔。(伊琪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