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立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基金已持续9年

2013-12-17 16:39:44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摘要: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 立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基金 颁发仪式在人大校友之家举行,今年共有30名学生受获奖励基金,其中人民大学一年级新生15人,人大附属中学学生15人。自2005年基金设立迄今,已帮助超过230名人民大学及附属中学的贫困学生。立

/

  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立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基金”颁发仪式在人大校友之家举行,今年共有30名学生受获奖励基金,其中人民大学一年级新生15人,人大附属中学学生15人。自2005年基金设立迄今,已帮助超过230名人民大学及附属中学的贫困学生。

  “立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基金”于2005年设立,由新加坡吴德南集团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持续资助人民大学及其附属中学家境困难的学生们。现场,学生代表也发表了受助感言,表示:“会把生活中的挫折当存折,把障碍当最爱的乐观和勇气,用真城、勤奋、知识和能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并且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不忘感恩,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将这样一种关爱传递下去。”

  孩子们的感言,让立邦中国区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深受触动:“‘立邦优秀贫困学生奖励基金’由立邦公司创始人吴清亮先生出资设立,希望通过实际的帮助,减轻孩子们生活和学业的负担,让他们可以坚定踏实的完成学业与梦想。吴先生的初衷,也潜移默化地引领着立邦中国在企业社会责任(CSR)领域持续发酵的方向,以人为出发点去帮助更多的群体,坚持与探索可持续、平台化、多维度的新思维,不断明确一定要给受捐助对象最合适的帮助,才是最有效的公益。”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