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京味文化开启台湾之旅 感受原汁原味传统文化

2014-04-10 12:04:47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4月8日,由北京市台办、北京市文联、北京市新闻办举办的第十四届京味文化之旅宝岛乡村行活动的首场演出在台湾台中市中兴堂精彩呈现,由此也正式拉开了本届京味文化之旅的帷幕。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等观看了演

  4月8日,由北京市台办、北京市文联、北京市新闻办举办的第十四届京味文化之旅宝岛乡村行活动的首场演出在台湾台中市中兴堂精彩呈现,由此也正式拉开了本届京味文化之旅的帷幕。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等观看了演出。

  据悉,艺术家们还将到我国台湾地区的台中、台南、彰化、桃园、台北等地,为当地观众送去原汁原味的北京传统文化艺术,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曲、曲艺、杂技等多个艺术门类。除了极具京味特色的节目外,还有来自新疆、西藏、内蒙古等民族地区的优秀节目。参加本次活动的演员以中青年艺术家为主,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

  作为第十四届京味文化之旅宝岛乡村行活动之一的“魅力北京”图片展于4月8日在台中展出。展览包括皇城风骨、都市风范、自然风光、文化风韵、人文风情、京台情缘6个部分共计60幅图片。该图片展还将在台南、嘉义、彰化、桃园等地展出。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王晓风)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