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儿艺倾情上演《特殊作业》 感动孩子感恩父母

2014-04-09 18:15:37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
摘要:青岛晚报讯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排演的亲情大戏《特殊作业》,4月18至20日,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四场,其中20日还将有下午、晚上两个时间。这部以一次“特殊的家庭作业”为线索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在北京首演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前来观看。该剧讲述一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特殊作业》剧照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特殊作业》剧照


  青岛晚报讯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排演的亲情大戏《特殊作业》,4月18至20日,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四场,其中20日还将有下午、晚上两个时间。这部以一次“特殊的家庭作业”为线索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在北京首演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前来观看。

  该剧讲述一位中学老师给初中一年级学生布置了一项 “特殊作业”——给爸爸妈妈洗脚,并要求家长和学生们参加第二天的主题班会时分享完成作业的感受。5个家庭生活场景,将在剧中被呈现:“陈静”为母亲洗脚时,看到布满裂纹的脚;“吴伟”因为洗脚,让父亲终于明白儿子真正的需要;“安巧妹”因为一次极不情愿的洗脚,看到了继父的假肢……

  北京首演时,有观众表示:“一次特殊的作业,让这些人看到了自己的内心,看完这个戏,我想的不是儿子会不会给我洗脚,而是决定要给自己的父母洗一次脚。 ”据悉,作为中国儿童剧的国家级团体,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这次全国巡演中,青岛独占4场,票价也相对亲民,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预订。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