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暗黑诱惑》重庆将亮相 观众可着三色服装看秀

2014-04-09 12:04:04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摘要:重庆晨报讯 1984年,加拿大魁北克省一群街头流浪艺人组建的太阳马戏团诞生。30年过去,这个当年的草台班子已经发展成享誉世界的顶级马戏团,他们创作的大型主题表演,在全球超过120个城市为近2000万的观众送去了欢乐。5月20、21日,由香港
 太阳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剧照。
太阳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剧照。


  重庆晨报讯 1984年,加拿大魁北克省一群街头流浪艺人组建的太阳马戏团诞生。30年过去,这个当年的草台班子已经发展成享誉世界的顶级马戏团,他们创作的大型主题表演,在全球超过120个城市为近2000万的观众送去了欢乐。5月20、21日,由香港置地·约克郡魔力巨献的太阳马戏秀《暗黑诱惑》2014世界巡演重庆站演出将亮相江南体育馆,这也是太阳马戏团成立30年来首次与山城观众见面。

  向百老汇音乐剧取经

  看过太阳马戏团演出的观众无一不为他们的精彩而折服。“当今世界排名前10名的顶级大秀,前5位都是太阳马戏团制作和演出的。”《暗黑诱惑》演出方、善润文化负责人邹建明举例说,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常演不衰的《O秀》、《KA秀》以及正在澳门热演的《水舞间》都是太阳马戏出品。

  “太阳马戏震撼无比,它与传统马戏又截然不同。”据邹建明介绍,早在创立之初,太阳马戏团就决心放弃传统马戏的表演路数,“没有动物,完全由人来表演”。包括《暗黑诱惑》在内,太阳马戏的每部作品都从百老汇音乐剧中借鉴经验,设定了戏剧式的主题,同时融合了传统的特技表演与故事情节,利用精致的舞美服装和多样化的高科技手段包装,视听效果精美绝伦。

  观众可着三色服装看秀

  本次来渝演出的《暗黑诱惑》原名“LE NOIR”,是由太阳马戏团原班人马担纲,他们曾在拉斯维加斯、日本、新加坡驻场演出,引发轰动效应。该秀的合作出品方美国BASE娱乐集团也赫赫有名,《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大型舞台作品就出自该集团之手。

  《暗黑诱惑》整体的色彩用白、红、黑三色穿插,不同段落表现出不同的幻想世界,舞台效果别有风味。为了强化灯光音效与演员的互动,邹建明建议,观众在购票时可以从白、红、黑三种颜色的演出票中选择一种,并在观演当天穿着与票种同色系服装,“到时台上台下同色交辉,效果绝对惊艳。”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