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神秀《暗黑诱惑》南京受追捧 低价票被秒杀

2014-04-09 12:04:03 来源: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
摘要:南京晨报讯 5月6日、7日,会有这样的一场演出来实现你的想象,由全球顶尖马戏团——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精英团队打造的超级神秀《暗黑诱惑》世界巡演南京站即将盛大亮相。开票不到20天,神秀《暗黑诱惑》演出备受南京市民关注,未演先红。截至昨日,中低档

  南京晨报讯 5月6日、7日,会有这样的一场演出来实现你的想象,由全球顶尖马戏团——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精英团队打造的超级神秀《暗黑诱惑》世界巡演南京站即将盛大亮相。开票不到20天,神秀《暗黑诱惑》演出备受南京市民关注,未演先红。截至昨日,中低档票已被全部预订,其他档次的票也已经售出过半。

  提到马戏,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驯兽表演、滑稽小丑、空中飞人和大帐篷,表演内容具有强烈的童话色彩,而这部被喻为“暗黑马戏”的《暗黑诱惑》一反这种“全色彩”和“全年龄”的设定,仅保留了马戏中的特技表演和小丑串场,整体的视觉效果以黑色为主,主题落到神秘、性感的成人世界。主办方南京市演艺集团表示,这场由世界知名的太阳马戏团原班演员出演的节目将为南京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暗黑诱惑》两次受邀到日本,很多观众看完感叹:这是一部“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中国巡演的引进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演出运营中心总监王常青说:“和国内现有的晚会、大型秀等演出完全不同。这次演出非常近距离,你甚至都可以闻到他们身上的气息,感受到滴汗的这种状态。”

  此次《暗黑诱惑》首次来到中国,在北京站的首演之后,演出将转战其他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演。南京有幸成为本轮巡演的第二站。《暗黑诱惑》的舞台科技感十足,演员在场地中心的一个圆形舞台上演出。除此以外,需要精心安排设计的机械设备和专门定制的大型剧场。太阳马戏团所有的演出对场地要求是出了名的高,南京恰恰具备有这样条件的场地。同时,《暗黑诱惑》也更侧重于灯光音效与演员的互动,整部秀的色彩集中于白、红、黑三色,呈现出的舞台效果别有风味。据主办方透露,南京演出消息公布当天所有场次的180元的门票3小时之内被秒杀一空,其他价位的门票也是相当受欢迎,一天之内预订门票2000余张。记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