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中信殷可有望蝉联上市券商高管薪酬榜首

2014-04-18 18:13:4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中信殷可有望蝉联上市券商高管薪酬榜首2014-04-18 18:05:37字号:TT摘要:德勤高管薪酬研究中心近日对已发布的业绩和高管薪酬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中信证券副董事长殷可(中信证券国

  德勤高管薪酬研究中心近日对已发布的业绩和高管薪酬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中信证券副董事长殷可(中信证券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目前以1270.86万港元暂列第一,比2012年的990.26万港元增长28%,有望连续三年蝉联上市券商高管薪酬榜首。

  分析还显示,从高管平均薪酬来看(计算范围仅包括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长、总经理/总裁、副总经理/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合规总监),排名的趋势也基本与前述董事长/总经理的薪酬排名趋势一致。中信证券以488.43万元居首,宏源证券以253.66万元暂列第二,东北证券以236.31万元暂列第三。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