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

2014-04-17 15:01:01 来源: 城视网 作者:
摘要:河南省宝视达眼镜陷入“信誉危机”事情的原原委委是在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中搜索而出的,起因是宝视达眼镜公司与依视路签订的销售协议,为了能够让底下员工对于新的合作销售产生主动努力多销售的热情,宝视达提出来提成加薪的优厚制度,凡是销售人员,销售出来自依视路的抗疲劳系列镜片三副人员,可提成加薪500愿,高于三副人员,每多售出一副加薪100元。

河南省宝视达眼镜陷入“信誉危机”事情的原原委委是在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中搜索而出的,起因是宝视达眼镜公司与依视路签订的销售协议,为了能够让底下员工对于新的合作销售产生主动努力多销售的热情,宝视达提出来提成加薪的优厚制度,凡是销售人员,销售出来自依视路的抗疲劳系列镜片三副人员,可提成加薪500愿,高于三副人员,每多售出一副加薪100元。

根据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报道,宝视达是依视路在河南省最大的镜片供应商,依视路的抗疲劳镜片在宝视达售价1280元起步。在2014年的一月份,宝视达将依视路的多焦点镜片也加入到了抗疲劳镜片的销售提成方案当中,但是具体方案在河南省郑州市的各大店长和销售人员都不曾详细了解此次方案的具体内容。

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报道中说将时间继续诉说,来到了2014年3月份,宝视达将2014年1到2月份的销售依视路抗疲劳镜片的提成结果名单公布,可是名单中却将大部分业绩优异的员工店长抛出在名单之外,即便是当月销售出去十几副的员工都没有提名在内,将所在问题转述后,总部发来说明:2014年1月份起,销售依视路抗疲劳1副,依视路多焦点镜片3副,这样的比例才有提成,否则均无提成。

这样的结果顿时在各大店员中掀起了轩然大波,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中追踪报道指出,在宝视达总部一月份下达次销售提成方案的时候,并没有说出存在这样的销售比例,此时再度上报,总部却将责任推卸给了各大店长的疏忽传达不够详细导致。

宝视达一月份的销售提成方案推出后,就将一月到二月份的公司推压到了三月份,这样的工资发放制度也是随着总部心情“随意调配”而从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中报道说明,宝视达的工资发放制度不止是这么一次两次的随意改动,给出的销售提成制度“诱惑”激发底下员工的销售热度,随后达到甚至超越了销售额度的标准之后,就将公司推压发放,这样的制度一改再改,毫无信誉度可言。

河南金融城视网在线,将宝视达对于员工苛求,甚至放在了平日节假日当中,而且根本就没有履行法则办事,将法定工资给予三倍,这样的不守法,将法律视为空文的态度,实在着实让人气愤不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