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欧央行对汇率影响的担忧与日俱增

2014-04-13 18:14:51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欧央行对汇率影响的担忧与日俱增2014-04-13 17:45:19字号:TT摘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日(4月13日)重申,欧洲央行正越来越担心汇率的影响。德拉吉再次表示,“欧元如进一步走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日(4月13日)重申,欧洲央行正越来越担心汇率的影响。德拉吉再次表示,“欧元如进一步走强,欧洲央行采取包括量化宽松在内的非常规措施是有必要的。”

  此前德拉吉在IMF春季会议上指出,“过去几个月 汇率对于物价的稳定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意识到虽然这不是唯一因素,但是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汇率走强的情况下,需要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措施。”

  德拉吉也再次强调欧元汇率不是政策目标,并拒绝为引发进一步宽松设定具体的汇率价格。然而德拉吉表示欧元区单一货币体制帮助欧元区降低通胀率0.4%-0.5%之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