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北上广深城市房价继续涨 上海同比涨幅最大

2014-04-21 09:45:05 来源: 北青网房产 作者:
摘要:北青网房产陈筱红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0.

北青网房产陈筱红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0.2%。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5%,最低为下降4.2%。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自2月份同比涨幅近半年来首次全线回落到20%以下后,3月份涨幅继续回落。其中,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是上海,涨幅为15.5%;其次是广州,同比涨幅为13.4%;位居第三的是北京和深圳,同比涨幅为13%。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