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三星S6、Note5曝光:或采用OLED弯曲屏

2014-04-25 12:29:43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作者:
摘要:Galaxy S5发布没多久,Galaxy Note4风雨欲来,现在就已经有迹象显示,三星开始为2015年的两款新旗舰做准备了。据报道,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牙山的A3工厂目前已确定了新的投资计划,并将

Galaxy S5发布没多久,Galaxy Note4风雨欲来,现在就已经有迹象显示,三星开始为2015年的两款新旗舰做准备了。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牙山的A3工厂目前已确定了新的投资计划,并将在4月底前发包(发出承包任务),最快将在2014年10-11月左右启用生产线,2015年1-2月投入量产。

A3工厂一期资本支出最高2兆韩元(约19亿美元),加上未来的二期、、三期工程总投资规模可达6兆韩元(约58亿美元)。

A3工厂将主要生产面向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穿戴式装置,以及曲面手机的可弯曲OLED面板,预计每条生产线的月产能可达1.5-2万片,年产量相当于2000万部5-6寸的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之所以急于让A3工厂在年内就投产,应该是为了尽快确保产能和良品率,2015年的双旗舰Galaxy S6、Galaxy Note5都有可能采用该工厂产出的可弯曲OLED屏幕。

苹果预计会在9月发布搭载可弯曲OLED屏幕的智能手表iWatch,作为三星显示器最大对手的LG Display也将在下半年启动第八代OLED生产线。

Galaxy S6、Note5动员令:屏幕大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