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华为4月22日或发布4G版荣耀X1 售价1999元

2014-04-17 12:10:29 来源: 凤凰数码 作者:武晓勃 作者:
摘要: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凤凰数码讯 4月17日消息,华为刚刚通过@华为荣耀手机微博宣布将于4月22日发布新品,通过微博配图来看,该产品为华为荣耀手机系列,很有可能为4G版的荣耀X1。在小米公布4月23日发布新品后,华为荣耀宣布提前小米一天发布新

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

凤凰数码讯 4月17日消息,华为刚刚通过@华为荣耀手机微博宣布将于4月22日发布新品,通过微博配图来看,该产品为华为荣耀手机系列,很有可能为4G版的荣耀X1。

在小米公布4月23日发布新品后,华为荣耀宣布提前小米一天发布新品,针对小米的意味非常明显,并且情景与红米Note发布时十分相似。

在微博中,华为荣耀手机使用了“快”字,而华为旗舰产品基本会采用海思处理器,在速度方面无法与高通媲美。而目前小米没有4G产品,华为发布4G版旗舰机型,无论是在产品更新速度还是网络速度方面都要快一些。

华为荣耀手机微博

而华为微博中的配图采用类似金属拉丝的视觉效果,华为在2月发布的荣耀X1正是一款金属机身的产品。该机采用一块7寸1200×1920分辨率屏幕,搭载1.6GHz海思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配备5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主摄像头组合。

目前荣耀X1的3G版本已经上市,售价为1799元,而4G版本尚未上市,此前曝光的价格为1999元。(文/武晓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