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小米3S名称确定 小米平板曝光

2014-04-18 12:02:44 来源: IT168网 作者:
摘要:【IT168 资讯】小米将在4月23日举办新品交流品已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小米会有怎样的新品登场。尽管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小米3S或将缺席本次发布会,但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平板背面谍照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小米平板曝光从此次微

  【IT168 资讯】小米将在4月23日举办新品交流品已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小米会有怎样的新品登场。尽管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小米3S或将缺席本次发布会,但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平板背面谍照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小米平板曝光小米平板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小米平板来看,该机的背盖材质有些像塑料,采用了哑光设计,整体风格似乎多少有些与iPad mini相似。此外,小米平板背面还拥有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同时背盖底部醒目的小米的Logo确认了该机的真实性。小米3S名称确定 小米平板曝光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小米平板的真实性,但根据过去权威GFXBench测试数据库中所显示的信息,小米平板配备的是9.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仅为720p规格,内置有1.6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而内存则只有1GB,提供了8GB的存储容量,所配摄像头为150万像素前置和800/像素主镜头,搭载的是Android 4.3系统,据称支持3G/Wi-Fi双网络。小米3S名称确定小米3S名称确定

  有些遗憾的是,这次曝光的小米平板并不会在4月23日发布,同时备受期待的小米3S也会缺席此次的发布会。不过,小米官方已经在推特上确认了下一款新机名称为小米3S,并让米粉们猜测该机的配置。而根据以往小米官方的风格推测,在4月23日的新品交流会上,小米官方会届时放出一些小米3S的消息,然后在五月初正式发布。

  而按照知情人士披露的说法,小米3S的上下边框会更窄,而且机身也会更纤薄,配备的是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和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支持FDD-LTE/TDD-LTE全网4G技术。此外,这款小米新机虽然同样会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前置镜头则会由过去的200万像素大幅跃升至800万像素。4月23日新品泄露4月23日新品泄露

  小米3S预计还会搭载全新的MIUI V6系统界面登场,预计在操作体验和流畅度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改变。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3将降价至1699元,很显然小米此举是为了迎接小米3S的到来而腾出价格空间。而在此前,来自微博的消息称,新款小米3S手机将在发布后马上开卖,至于价格仍为1999元。

  至于小米在4月23日推出三款新品,根据可靠消息来源的说法,小米届时将会发布小米电视2,小米路由器和小米盒子2,至于在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设备则是多点触控遥控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