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官方自曝:小米3的升级版貌似要来了

2014-04-17 12:10:22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摘要:传闻许久的小米3S真的要跟我们见面了。小米官方Twitter帐号现在发出了一条非常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让米粉猜猜MI3S的具体配置,这似乎意味着小米3的升级版就叫MI3S了。至于小米3S的配置,目前的众多传闻都显示,其搭载了高通MSM897

  传闻许久的小米3S真的要跟我们见面了。

  小米官方Twitter帐号现在发出了一条非常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让米粉猜猜MI3S的具体配置,这似乎意味着小米3的升级版就叫MI3S了。

  至于小米3S的配置,目前的众多传闻都显示,其搭载了高通MSM8974AC(骁龙801)和3GB RAM,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支持FDD LTE/TD-LTE 4G网络。

  此外,大家对小米3S的另一个期待就是外形变化。之前消息人士透露,小米3S机身会比小米3小巧很多(上、下边框缩短是必须的,主打纤薄。),更见便于用户单手操作,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边框为金属,屏幕依然是5寸1080p屏。

  大家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