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资讯

iOS 7.1.1透露小秘密:苹果正为AppleTV开发Siri

2014-04-24 09:48:45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4月24日,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在iOS 7.1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中发现的代码表明,未来,Siri语音助理将登陆Apple TV平台。iOS应用开发者皮埃尔·布拉兹凯(Pierre Blazquez)上周五首次发现了这
 

  4月24日,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在iOS 7.1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中发现的代码表明,未来,Siri语音助理将登陆Apple TV平台。

  iOS应用开发者皮埃尔·布拉兹凯(Pierre Blazquez)上周五首次发现了这些代码。9to5Mac证实,相关代码存在于iOS 7.1和iOS 7.1.1的文件中,但不存在于iOS 7.0.6中。

  该文件是Assistant(苹果内部对Siri的称谓)的支持平台清单资源,包含有与Siri相关的信息。UIDeviceFamily数组定义了与Siri兼容的平台。

  苹果的文档表明,“1”和“2”分别代表iPhone/iPod touch系列产品和iPad系列产品,“3”代表Apple TV系列产品。

  iOS代码中也提到了新款Apple TV。尽管这不能被认为是新硬件产品的证据,但似乎表明苹果不会使Siri登陆当前的Apple TV。当前的Apple TV不支持麦克风。

  9to5Mac之前曾报道称,苹果在开发新款Apple TV,重点是应用和游戏。有传言称,未来版本的Apple TV可能支持包括Siri在内的新输入方法。(竹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