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资讯

三星Milk Music流媒体服务将包含广告

2014-04-21 10:14:11 来源: 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
摘要: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国际报道:发布在三星官方博客上的图表显示,三星Milk Music流媒体服务将很快发布广告。三星在图表中提到,Milk Music用户有两种选择:带有广告但免费的“基本服务”、功能更多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国际报道:发布在三星官方博客上的图表显示,三星Milk Music流媒体服务将很快发布广告。

三星Milk Music流媒体服务将包含广告

三星在图表中提到,Milk Music用户有两种选择:带有广告但免费的“基本服务”、功能更多且不带有广告的付费服务。付费服务价格为每月4美元,将很快向用户发布。

三星上个月发布了Milk Music服务。Milk Music采用Slacker Radio的技术,使用户能创建自己的电台,以及设定播放的各种音乐的比例。在发布之初,免费是Slacker Radio的卖点之一,与Pandora、iTunes Radio和其他免费流媒体音乐服务不同的是,Slacker Radio中没有广告。这种情况很快将会终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