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资讯

完成收购后 微软将把诺基亚更名为微软手机

2014-04-21 10:14:15 来源: 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
摘要: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国际报道:微软发送给供货商的一封信函称,完成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的收购后,微软计划把诺基亚更名为“微软手机”。 微软在信函中表示,交易完成后,与供货商签订的合同条款不会有任何变化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国际报道:微软发送给供货商的一封信函称,完成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的收购后,微软计划把诺基亚更名为“微软手机”。

 微软将把诺基亚更名为“微软手机”

微软在信函中表示,交易完成后,与供货商签订的合同条款不会有任何变化,“请注意,微软-诺基亚交易完成后,‘诺基亚’将更名为‘微软手机’”。

去年9月份公布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时,微软称预计交易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但微软上个月宣布,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反垄断审查将导致交易完成时间推迟到4月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