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中兴一季度净利润6.22亿元 同比增长203.51%

2014-04-18 12:17:11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凤凰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业绩。2014年1-3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90.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2亿元人民币,同

凤凰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业绩。2014年1-3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90.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3.51%。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人民币。

中兴同时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期。预计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8至1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58.06%-222.57%。

中兴官方预计,2014年上半年由于持续加强合同盈利管理,国际合同毛利率改善、国内4G系统项目营业收入占比上升,总体毛利率和毛利总额均有较大提升。

此外,全球电信行业设备投资保持缓慢增长,行业热点仍然聚焦无线、宽带及与之配套的传输,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推动智能终端销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推进。国内市场方面,国内4G网络及配套设备设施的规模建设,为电信行业带来新一轮投资浪潮,未来中兴将紧密跟进运营商的设备投资计划。国际市场方面,中兴将聚焦人口大国及全球主流运营商战略,围绕客户需求和价值创新,加强项目管理和商务管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