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先锋

徐汇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发挥自治共治

2014-08-12 08:36:28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16日至17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16日至17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市委委员、徐汇区委书记莫负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突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转化固化。不仅是针对服务群众具体事项的整改,建议要从市委角度对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及接受群众监督的机制提出要求,加以固化。

  二是要通过社会治理方式的创新,把社会治理的基础做实。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有效整合执法资源,提高政府综合执法的有效性,发挥自治共治作用。

  三是在产业结构调整、服务企业发展方面,要在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等方面有所突破。

  四是要加强对全市工作的统筹。要明确上海整地的功能布局,让各个区县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定位和空间,整体推进发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