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先锋

建议大力发展职业化社区工作者由政府购买服务

2014-08-12 08:36:58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16、17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16、17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市委委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海洋提了两条建议:一是在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方面,建议大力发展职业化、社会化的社区工作者。这支队伍应由政府购买服务,和群众自治组织相对脱离。

  二是在城乡一体化发展方面,要深化研究完善土地流转、集约使用后的离土农民就业与保障问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