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留学

四六级考法不再一样 考生:想过儿真难啊

2014-07-25 17:10:13 来源: 城视网 作者:
摘要:“现在的四六级考试,听力时间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长,而且在听完以后,就要将答题卡收走。这样的速度,我们恐怖没办法跟上。”当9日网上公布了最新四门级考试顺序以后,大家对它的关注超过了以往。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听力,很多学生这样的考试,“想过儿真难啊!”

“现在的四六级考试,听力时间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长,而且在听完以后,就要将答题卡收走。这样的速度,我们恐怖没办法跟上。”当9日网上公布了最新四门级考试顺序以后,大家对它的关注超过了以往。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听力,很多学生这样的考试,“想过儿真难啊!”

每年六月、十二月是四六级考试时间,2013年最后一次考试在本月14日。这次的考试有了质的改变,整张考试的很多题型,发生了不同变化。听写与过去不一样,这次开始只检测单词,完型填空已经在考卷上失去踪影,段落信息匹配已经代替快速阅读,没有英译汉,而调为字数在一百五到二百字的中译英。

昨天发布考试顺序以后,整场考试时间比过去延长10分钟,但听力时间却比过去缩短5分钟。在听力结束以后,不再有充裕的时间涂卡,因为答题卡在听力结束以后就要瞄准镜。这在很大程度说明,考生涂卡的时间必须从听力中去挤,不然时间来不及。

   四六级考试这么难,考生们有什么想法?对部分学校的学校了随机采访,很多考生明确表示,这样的考试难度无疑提高了很多,想要达到425分,着实很难。“现在的考试与平时的练习不在一个轨道,这次听与涂卡要在同一个时间内完成,这样我怕自己的反应速度无法完成考试。”一名大三考生担心自己的六级考试,被采访时如是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