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留学

中国教育出版社向十八里店小学赠书

2014-07-25 17:09:40 来源: 新浪教育   作者:
摘要:  2013年11月25日,中国教育出版社杨主任一行三人,将温家宝同志亲笔题字的《温家宝谈教育》一书赠予了十八里店小学,表达了对学校的关爱之情。陈春红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温家宝同志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并委托中国教育出

  2013年11月25日,中国教育出版社杨主任一行三人,将温家宝同志亲笔题字的《温家宝谈教育》一书赠予了十八里店小学,表达了对学校的关爱之情。陈春红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温家宝同志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并委托中国教育出版社将学校的纪念邮折赠予温总理。

  《温家宝谈教育》一书中以《要更多地关心艺术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为题,收录了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的温家宝同志于2011年5月31日亲切看望师生,并和孩子们一起上体育课的场景。望着天真活泼、健康快乐的孩子们,温总理神情地说:生命在于运动。德智体的基础是身体,德智体要全面发展,必须有强健的身体。因为身体是精神和知识的载体。没有好的身体,就不会有充沛的精力刻苦学习。同学们要热爱运动,经常运动,把运动贯穿一生。

  多年来,十八里店小学深入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讲话精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此外,还组织每届新生聆听温总理的讲话录音,温总理的讲话已经成为十八里店小学师生及广大校友宝贵的精神财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