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政要

“安庆之窗”在上海打开:忽如一夜春风来

2017-10-03 00:40:46 来源: 人民论坛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人民论坛网讯(记者 吴礼明)2016年11月27日上午,以地方生态有机农产品为特色的 “安庆之窗”在上海嘉定区开业。这是坐落安庆市的“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有

 人民论坛网讯(记者  吴礼明)2016年11月27日上午,以地方生态有机农产品为特色的 “安庆之窗”在上海嘉定区开业。这是坐落安庆市的“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为推广和宣传安庆市农产品而专门在上海设立的一扇“窗口”。

安庆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潘淑生在剪彩仪式上说,“安庆之窗”为安庆市农产品进驻上海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平台,也是优质安庆特产在沪销售的一张名片。他希望“安庆之窗”做好对安庆名优农产品布局上海滩的规划,让安庆名优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以展示安庆实力和城市形象。

据了解,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庆市专业从事山茶油种植、精深加工及综合开发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安徽省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开业庆典中,应邀到会的还有复旦大学原副校长陈晓漫、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学院原副政委、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书记王毅,上海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沪办副主任赵琰,上海市徐汇区人武部部长章新华,安庆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丁晓林等领导。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