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政要

朱保平:文商并行路自宽,扎根石台心不移

2022-10-21 15:57:59 来源: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石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朱保平 《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 吴礼明 摄《中华英才》半月刊网10月21日上海讯(记者 吴礼明 )10月中旬,《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再次来到石台县,发现石

 

石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朱保平 《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 吴礼明 摄

《中华英才》半月刊网10月21日上海讯(记者 吴礼明 )10月中旬,《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再次来到石台县,发现石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朱保平,不仅自产白酒和辣椒酱,而且又新增了 "秋浦红"商店,他融文化为商业血脉,变商业空间为文化共享资源,正忙得不亦乐乎。

朱保 平新开的"秋浦红"商店 《中华英才》半月刊记者 吴礼明 摄

朱保平1964年10月出生于石台县,1980年中学毕业,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曾任村团支部书记,石台县团县委委员。1984至1987年在“中央农业广播学校”学习农学专业,获大专学历,助理农艺师职称。1986 年荣获安徽省共青团“七五建功者”奖章。1987年当选为石台县第四届党代会代表。1996至2001年担任杨坑村村委会主任。2016年荣获“池州市好人”称号。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池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安徽省诗词协会理事,中国游泳救生协会会员。并自创 "安徽目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朱保平说,“文商结合”模式不仅承载着石台县民间资本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示范效应,也是石台县公共文化建设创新实践的又一样本。他将扎根石台心不移,文商并行志更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