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文化 > 地方戏曲

中韩文化产业交流越发紧密 搜狐成为金秀贤老板

2014-08-12 08:28:13 来源:  作者:
摘要: 搜狐日前宣布,已入股金秀贤所在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成为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这是中国互联网公司首次从资本层面介入韩国上市娱乐企业。对于金秀贤是否会参演搜狐

搜狐日前宣布,已入股金秀贤所在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成为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这是中国互联网公司首次从资本层面介入韩国上市娱乐企业。对于金秀贤是否会参演搜狐自制剧,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回应“敬请期待”。

韩国Keyeast公司是由韩国老牌偶像明星裴勇俊创办,旗下代表艺人包括裴勇俊、金秀贤、林秀晶、金贤重、李炫雨等。近几年,韩国娱乐文化大举进入中 国,中韩文化产业交流越发紧密,除了引进韩国节目版权,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娱乐节目的背后,都可以看到韩国团队的身影。很多韩国娱乐企业把战略重心转向庞 大的中国市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张朝阳表示,近几年韩国娱乐节目以及明星在中国取得了极大成功,拥有巨大的粉丝基础。之所以入股keyeast,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金秀 贤,因为金秀贤在中国太火了,迄今为止在中国已经接了40多个广告。对搜狐来讲,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韩娱产业无疑是未来娱乐产业的方向之一,所以选择了与 有众多明星的keyeast建立长期战略合作。而keyeast公司也在积极地谋取进军中国大陆的市场。

这次搜狐与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签署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向keyeast注资150亿韩元(约1500万美元),将持有keyeast约6% 的股份,成为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裴勇俊的股份从原有的31%降至29%。通过本次战略投资,搜狐将成为keyeast在中国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

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过韩国明星的演艺生命周期短的问题,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Keyeast在韩国运作艺人已经有自己的模式,有着强大的艺人班底,在金秀贤之后,还有金贤重、李炫雨等韩星。“我们是看重Keyeast源源不断地去培养、去推艺人的潜在能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