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城市

16号线年内达龙阳路 罗山路龙阳路站间开始列车调试

2014-07-28 14:44:18 来源:  作者:
摘要: 20日凌晨,16号线罗山路—龙阳路站间开始列车上线调试。□通讯员忻耀进/摄 20日凌晨1点,一列地铁列车从车辆基地出发,驶入16号线调试区段,开始罗山路—龙阳路站的

20日凌晨,16号线罗山路—龙阳路站间开始列车上线调试。□通讯员忻耀进/摄

20日凌晨1点,一列地铁列车从车辆基地出发,驶入16号线调试区段,开始罗山路—龙阳路站的上线调试。16号线罗山路—龙阳路站计划年底前开通试运营。

轨道交通16号线(罗山路站—龙阳路站)线路长7公里,中途设华夏中路站。在当天的调试过程中,列车始终以时速5公里速度匀速前行。调试结果显示,车辆、 供电、接触轨(三轨)、轨道等系统配合良好,运行车体平稳,设备运行状态稳定。调试时间共3天,除了列车车辆调试外,还进行了信号系统调试。项目工程负责 人介绍,正式通车后,从罗山路站至龙阳路预计用时为9分钟。列车上线调试期间,华夏西路站、龙阳路站的装饰装修等工程项目不受影响。(记者 黄静 通讯员 忻耀进 陈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