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城市

浦东新区书院镇:百亩葵花开 游人逐日来

2014-07-28 14:44:43 来源:  作者:
摘要:   近日,浦东新区书院镇的东方葵园内栽种的百亩葵花陆续开放,远远就能看到成片的葵花亭亭玉立,迎着阳光尽情绽放,形成一片花海,吸引了慕名前来的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近距离感受

  近日,浦东新区书院镇的东方葵园内栽种的百亩葵花陆续开放,远远就能看到成片的葵花亭亭玉立,迎着阳光尽情绽放,形成一片花海,吸引了慕名前来的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乡村之美。

  据了解,这百亩向日葵是分段播种的,有效控制了花期,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都能看到成片的葵花绽放。在花海里,还专门设计了小径、亭子,供游客步入葵园深处,体验移步换景的美妙。整片葵园都有蜿蜒的河道围绕,游客也可以坐在船上欣赏葵花。

  葵园占地面积500多亩,是集观光旅游、特色农家餐饮、传统民居住宿为一体的新颖乡村风情休闲地。与往年不同的是,葵园今年还推出了瓜果长廊,有番 茄、豇豆、茄子、葫芦等十几个品种,游客可以带着小朋友认识各种蔬果,更可以亲手采摘,体验农家乐趣。(记者朱泉春摄影报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