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上海植物园 醉美郁金香

2013-12-12 08:02:41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上海植物园 醉美郁金香2013-04-12 14:58 艺龙旅游指南上海植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市级植物园,占地八十余公顷,栽培植物3000余种,包括盆景园、草药园、玉兰园、牡丹园、杜鹃园、蔷薇园、桂花园、竹园、展览温室、兰室、绿化示范区等十多
上海植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市级植物园,占地八十余公顷,栽培植物3000余种,包括盆景园、草药园、玉兰园、牡丹园、杜鹃园、蔷薇园、桂花园、竹园、展览温室、兰室、绿化示范区等十多个专类园,其中以盆景园、展览温室和兰室最负盛名。

 

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


多年来,上海植物园从国内外广泛收集引进各种观赏植物,尤以珍稀、濒危植物为多。

【特色看点】

1、大型盆景园


上海植物园内的盆景园是国内最大的盆景园之一,占地3.3公顷,汇集了以海派盆景为代表的精品近千盆。

2、兰室


园内新改建的兰室以民居式园林建筑为主题,内有小桥流水,白墙青瓦,假山、水池、水溪、瀑布、小桥,环境高雅。兰室收藏有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和日本友好人士赠送的一大批名兰,共计近300个品种。

3、上海花展


2013上海花展正在上海植物园举行。

Tips:

门票:大门票15元,联票40元

交通:从广州搭乘飞机直达上海虹桥机场,在机场打车前往植物园路程约18.7公里。

推荐联游:世纪公园、上海野生动物园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