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世贸天阶 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

2013-12-12 08:02:39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世贸天阶 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2012-03-01 11:02 中华网世贸天阶 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剧情回顾:《北京爱情故事》第30集 吴狄和紫曦各种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 世贸天阶 图片来源:中华网世贸天阶是CBD当中最适合让白领们放慢脚步、
世贸天阶 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

剧情回顾:《北京爱情故事》第30集 吴狄和紫曦各种告白和反告白的地方。

 

世贸天阶

世贸天阶 图片来源:中华网


世贸天阶是CBD当中最适合让白领们放慢脚步、停下来享受一下生活的地方。在宽阔通畅的广场空间,头顶有绚烂的天幕、两旁有开放的酒吧与座椅,还未进到商场里面就已经让人放下了心里的负担,开始变得轻松。

两旁的商铺里,除了裙裳缤纷以外,更多的是让人放松休闲的地方。SPA、书吧、咖啡馆、超市、美发店,还有新近开张的大隐剧场以及优游镇小英才俱乐部,种类丰富的休闲去处给都市家庭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周末度假之选。

饮食:CJW俱乐部、Song音乐主题餐吧、翡翠膳坊、八鸟台湾顶级火锅·铁板烧等多家美味食肆。   

玩乐:菩提岛泰式SPA、加州健身姚明运动馆、徐凯造型、时尚廊书吧等。   

停车:位于地下二、三层,收费标准5元/小时。持当日消费满100元的世贸天阶购物小票可兑换半小时免费停车券,单张小票每日最多可兑换一张3小时免费停车券。  

店铺推荐  

Adolfo Dominguez   

来自西班牙的国际品牌,也是进入京城的第一家店。该品牌向来以风格简单舒适、流行性极强为特色,在评价方面也与Loewe的地位不相上下。   

GiammaBruns   

作为新进的意大利multi-brand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意式时尚经典。GiammaBruns的买手在选货时只选择品牌中最具有代表性和感染力的产品线。

大隐剧院  

位于世贸天阶时尚大厦5层,是北京第一家设在CBD黄金地段,可媲美美国百老汇的剧院。剧院开幕后将成为第一家交由俱乐部管理,服务品质提升至七星级的剧院。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