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回放剧情 购物在《北京爱情故事》里

2013-12-12 08:02:4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回放剧情 购物在《北京爱情故事》里2012-03-01 11:02 中华网《北京爱情故事》各大卫视已经差不多放完了,那些熟悉的对白、熟悉的音乐还在耳边。再见,青春;再见,美丽的疼痛;再见,青春;再见,永恒的迷惘。下面就一起寻找下剧情里曾出
《北京爱情故事》各大卫视已经差不多放完了,那些熟悉的对白、熟悉的音乐还在耳边。再见,青春;再见,美丽的疼痛;再见,青春;再见,永恒的迷惘。下面就一起寻找下剧情里曾出现的购物场所,重温一下那些被触动了的情怀。

SOLANA蓝色港湾

剧情回顾:《北京爱情故事》第8集 吴迪和疯子促膝谈心的地方;第10集 石头给丫头买首饰的地方。

 

蓝色港湾夜景

蓝色港湾夜景 图片来源:中华网


SOLANA蓝色港湾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是一个充满了灿烂阳光、幽静湖水、优雅建筑、浪漫小径的购物公园,一个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西北湖岸的欧式商业小镇。

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访遍全球购物中心,引入风靡全球的“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商业,并将其与北京消费趋势相结合,倾心打造中国首家Lifestyle Shopping Park。这里不仅是与国际潮流对接的时尚风向标,更是享受阳光湖水的购物天堂和欢聚空间。  

这里仿佛一座“从欧洲空运来”的小镇,下沉式广场、音乐喷泉、霓虹……处处充满了“惊喜”。蓝色港湾所在区域,使馆区集中,周边还汇聚了甲级写字楼和棕榈泉、东苑公寓等高档公寓,外籍人士和有过国外生活经历的人,对蓝色港湾建筑呈现的异域风情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将丰富业态与优美环境融合,在朝阳公园的广阔湖面和亮马河碧澈河水围绕之中,绽放出美丽丰姿。拥有精雕细琢的水景、花团锦簇的空中花园以及由300多棵树木构成SOLANA品牌森林,是都市水泥森林中的一处稀有风景。

蓝色港湾的旁边就是好运街,这里云集了无数的西餐厅,全世界各类口味的餐馆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这其中最出名的肯定就要属《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问道西餐厅,这可不是电视中的情节,问道西餐厅确实存在,而且它就坐落于蓝色港湾旁边。此外《奋斗》中华子开的泰国菜馆也在这条街上。

蓝色港湾里面有一些普通商场“不常见”的品牌专卖,走“中高端”路线,赶上打折“杀过去”还是挺划算的。其实呢,就算什么都不打算买,天气好时过来“遛弯儿”也说不错的选择,这里已算得上是个“景点了”,您没见那些“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吗?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朝阳公园西北角)

公交:43、117、302、350、406、419、431、499、635、672、673、675、686、731、750、758、984、985、地铁10号线长虹桥站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