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秋高气爽 京郊爬山三大目的地

2013-12-12 08:02:39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秋高气爽 京郊爬山三大目的地2012-08-23 10:20 艺龙旅游指南秋高气爽,天气正好,不如周末山路走一遭,体验一把登高的乐趣,顺便感受一下秋有多“高”。雾灵山清凉指数:★★★★★ 雾灵山 图片来源:微图推荐理由: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
秋高气爽,天气正好,不如周末山路走一遭,体验一把登高的乐趣,顺便感受一下秋有多“高”。

雾灵山

清凉指数:★★★★★

 

雾灵山

雾灵山 图片来源:微图


推荐理由:
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3%,主峰海拔2118米,为燕山山脉主峰。属温带大陆季风型山地气候,具有雨热同季、冬长夏短、四季分明、夏季凉爽、昼夜温差大的特征。地形地貌的复杂性,决定了气候的多样性,“山下飘桃花,山上飞雪花”,“山下阴雨连绵,山上阳光明媚”,“素有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之称。年平均温度7.6°C,最热月平均气温17.6°C,是华北“热海”中的“避暑凉岛”。

门票价格:90元

公交路线:
从东直门乘长途汽车至密云,再转车到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下车即到。

自驾交通: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至桑园路口后右转直行37公里即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