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昆明植物园 呼吸新鲜氧气

2013-12-12 08:02:41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昆明植物园 呼吸新鲜氧气2013-04-12 14:58 艺龙旅游指南云南昆明植物园同样历史悠久,建于1938年。园区占地44公顷,是一个以引种云南名贵花卉、云南中草药、云南重要树木和云南珍稀濒危植物为主要内容的活植物收集园。园区现有植物
云南昆明植物园同样历史悠久,建于1938年。园区占地44公顷,是一个以引种云南名贵花卉、云南中草药、云南重要树木和云南珍稀濒危植物为主要内容的活植物收集园。园区现有植物近4000种,设有10个专类植物园,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亚热带植物多样性及种质资源保存研究基地和山茶、木兰、秋海棠等植物的引种栽培中心。

 

昆明植物园

昆明植物园


【特色看点】

1、茶花园

昆明植物园内的茶花园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专类园之一,共收集茶属植物近40种,云南山茶品种100多个,是国内外最早收集金花茶的专类园之一,这里不定期会举办茶花展。

2、枫香大道

长约500米的枫香大道四季绿树成荫,栽种有树龄达50年的枫香树,每到深秋红叶遍染,更是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

Tips:

门票:10元

交通:从广州搭乘飞机直达昆明长水机场,到达后在民航机场乘坐67路到北市区车场换乘128路即可到达植物园。

推荐联游:黑龙潭公园、滇池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