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上海金融

汇普十周年庆典气息:从上海之巅飘入天空

2017-10-03 02:03:32 来源: 人民论坛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人民论坛网上海10月18日讯(记者 吴礼明) 2016年10月14日,SCM汇普企业集团十周年庆典在亚洲最高楼、陆家嘴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举行。这家企业庆典的特别之处是

 人民论坛网上海10月18日讯(记者  吴礼明)  2016年10月14日,SCM汇普企业集团十周年庆典在亚洲最高楼、陆家嘴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举行。这家企业庆典的特别之处是:让所有来宾登上“上海之巅”第119层观景平台,体验全球独一无二的观景盛况,让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的璀璨夜色与浪漫气息随着汇普企业集团十周年庆典气息一同飘入天空,让你今宵难忘。

 

汇普企业10周年庆典现场

 

汇普企业10周年庆典现场

这天,SCM全国各地员工从四面八方欢聚到一起,与SCM重要的供应商朋友、VIP客户,以及来自银行、政府、媒体和相关机构的贵宾近400人,共同见证了SCM的十周年欢庆时刻。

回顾汇普企业十年发展历史,从12人创始,发展成近200人的公司,办事处从4个发展成12个,年营业额从4000万元变成5亿余元;供应商从几家发展成50家,客户从几百家变成八千家,从代理屈指可数的几个产品,到经营孵化三千多种产品及自有品牌;从单一的贸易商逐步向贸易、加工、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迈进,从一家公司发展为七家公司,从有一家国内企业转变成一家国际型公司,构建了目前中国最具专业性的特种材料和特殊化学品服务平台。汇普企业十年,从一项尝试变成了一份事业、一个家园,他们用十年恪守“守义、创新、责任、持续、领先”的发展理念,终于打造了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集团。

 

汇普企业集团总裁龚战平(中) 在活动现场与邀请嘉宾人民日报人民论坛记者吴礼明博士(左)合影

 

汇普企业集团总裁龚战平(中) 在活动现场与邀请嘉宾人民日报人民论坛记者吴礼明博士(左)合影

庆典仪式以“十年迈步从头越”为主题,深入阐述了SCM作为当今中国最具专业性的特殊化学品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历史积淀、核心价值和对未来的期许。SCM总裁龚战平为长期服务的员工颁发“中流砥柱奖”及首届SCM十年敬业奖,以“记录这些年、这些事、这些人”,并发表主题演讲,在回顾历史、感恩各方的基础上,坚定和重申了SCM的愿景、使命、下一个十年追求的目标和“敬天爱人”的核心价值观。

庆典仪式向给予SCM发展以重大支持和帮助的“优秀供应商”颁奖,充分展示了SCM在中国特殊化学品行业里所集聚的平台价值和引领地位;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给全体来宾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晚间举行的鸡尾酒会,则为莅临出席SCM十年庆典的贵宾提供了充分的自由交流的机会;其间,SCM各地员工纷纷向公司十岁生日献礼,从具有浓郁传统特色的五谷拼贴到自供动力的无人机镜头霸气采集令人惊叹……。这是一个优秀企业的庆典,充分展示了在共和国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的历史和美好未来。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